建平县法院开展祭祀革命先烈活动[朝阳日报]

2019-04-09 09:55:41

来源:[朝阳日报]

分享到: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绿柏慰英灵。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光荣的革命精神,4月4日,建平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和青工委联合组织该院干警来到陈镜湖烈士墓园,开展以“感怀先烈 砥砺奋进”为主题的祭祀革命先烈活动。

祭奠仪式上,该院四名法警向庄严肃穆的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集体肃立,在碑前默哀致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之情。随后,该院副院长罗凤龙以陈镜湖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奉献精神为主题为该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干警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弘扬革命先烈吃苦耐劳、矢志不渝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

图为祭祀革命先烈活动现场。 董杨 本报记者 郭伟摄

精彩推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工作人员公示
《法治经济观察》杂志社、中国东联社、中华时讯社 联合主办 电子邮箱:dflhxw@163.com   
ICP备2924672—3号 业务联系QQ:2396272025   法治观察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法治观察网7.8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