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学员从南宁“直通”全国赛舞台[南宁日报]

2019-04-09 09:59:30

来源:南宁日报

分享到:

5名学员晋级全国赛。
莫俊 摄

本报讯(记者莫俊)6月2日晚,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广西赛区“巅峰之夜·总决赛”在南宁举行,24名进入总决赛的学员逐一登台亮相。经过激烈角逐,5名学员成功晋级全国赛。

据悉,第三季《中国新歌声》自2017年9月首次登陆广西以来,短短数月,横扫全区14个地级城市。在广西“壮族三月三”期间,广西各赛区共进行了111场海选,让广西成为该赛事全国分赛区最多、参与人数最多、比赛场次最多的赛区。

当晚8时许,南宁青秀万达文华大酒店三楼大宴会厅的舞台熠熠生辉,历经数月的层层选拔,从广西各赛区脱颖而出的24名学员选手在这里进行巅峰对决。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总冠军、西藏小伙子扎西平措作为特约嘉宾参与了当晚的暖场活动,把广西赛区总决赛推向了新的高潮。刘欢战队实力学员刘凯也到场倾情献唱。此外,活动还邀请了2016《回声嘹亮》冠军黄卓鹏现场助唱。

经过评委老师打分及网络投票,彭宇凡、赵俊杰、段江旻、莫梦杰、邓枫登5名学员凭借不凡实力,突出重围。他们将代表广西走向浙江卫视,与全国各地的优秀歌手学员再拼高下

精彩推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工作人员公示
《法治经济观察》杂志社、中国东联社、中华时讯社 联合主办 电子邮箱:dflhxw@163.com   
ICP备2924672—3号 业务联系QQ:2396272025   法治观察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法治观察网7.8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